Saturday, April 24, 2010

❤朋友~

24/04/10~之2

~傻婆诗为你写的阿。。
~好像告诉最多就是你了哦。。
~多久没跟你出去了。。
~哎~~
~知道问题出在我这里啦。。
~也知道你还有一帮的好姐妹哦。。
~不过你的心还有我这个就好。。><

~有时候去学校见见朋友也不错的。。
~朋友嘛有时候就是一个很好说出心里话的对象。。
~不过有时候也可以是害你最惨的那个。。
~不过保证我的感情好的朋友不会的。。
~所以有时候不喜欢你们说我朋友什么什么。。
~因为给我第一安慰可能就是他们。。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朋友我超多话说了><

~现特别介绍2位最佳好友^^
1.傻婆诗~

2。傻婆慧

~还帮你们特别推荐好友叻><

~nothing will change our relationship><
~FREN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