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 玩也 ~

19/10/2010~








.真的是越想越心痛.
.电话不懂发什么神经.




!!!!




.昨天.
.电话的
3号键 了!
简直是
feeling!
按几大力都好都没用!
有时还给我出现
6
.害我信息很麻烦.
很多字都不能写!




.然后今天去买电话卡的时候.
.想想下.
.要是 reload 号码里面有
3 的话.
我进屁阿!
我以后不是不用进电话钱!!






.算了.
.今天又来一单.
.我只是用cable拉照片进我电话.
.怎知道整个memory card的资料全部
不见!
.当时真的要哭出来的了.
.不懂要气还是哭.
.只是觉得很心动.
.有些东西是不可以删除的.
.他一次过就删除到完.
.难道是我自己按错.




.立刻叫妈妈在我出去修理.
.去到那边多人到.
生意好也不需要那么敷衍我吧!
.三两下就跟我讲
找不回的了.
心碎~




.然后作那个电话键又要60多块.
.我不要做.
.干脆买
的.
真得很气啊!!





.本来一直都不想换电话.
.是有
感情.
怎知道!!
.失望透顶.
我一定换掉你
w890!





_______________
skip_______________




~放假~

.意思就是在家.
.闷死.
.算了.
习惯就好~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