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 久违了 部落 ~

20/01/2011~




真抱歉~

将近一个多月每更新部落了@@
原谅我的没时间 + 懒惰



新的一年了
错过了 圣诞 + 生日 的 post ><
从新开始好了
有时间一定 会上来 : p


简单带过呗
FORM 4 life
我只有这个表情





什么都改变了
我会慢慢适应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e~
现在的我
写部落只是给自己看
因为人气太差了 XD



所以阿~
多多留言给我
我一定会回复吖



偶尔我也会关注 + 留意我的部落客
我也很喜欢去朋友部落做做客的 ^^




留下你们的部落 link
我一定会去关注的 :)





糟糕~
镜子毁了 ><
算最近的我了 呵呵~



简单一篇~




~stay tuned~





~finish~





BY : JOJO ~





1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