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 2011 完结篇 __

18/12/2011






舍得回来了
近来都不是很有心情更新部落
但我却很喜欢看 sista 们的部落 :)


12月一个我很期待 喜欢的月份
平安夜 圣诞节 我的生日 倒数
虽然说整个12月都是忙于表演
但我还是很喜欢 圣诞 给我的一种很温馨的感觉
今年的圣诞节 是如此的平凡
就连 冬至 也没有汤圆搓 :(
烟花也没有看到多少个 ~


说过想和朋友一起狂欢倒数
但却每一年都因为时间关系 都泡汤了
想必 倒数 2012 的到来
最后也应该什么都没有吧 :)


其实我真的很想说
我的天!
还有3天就是新的一年
还有7天就开学了
还真担心校衣会塞不进我胖胖的身材 -.-
假期都是一直到处吃吃吃~

书 书包都还没买
ChipLee 我又来了 :)

头发一直都没有剪过 也没打算染回黑发
老妈说用黑色的发膏涂一涂就好
真的行得通?

升上中五 自然面对的东西越来越多
告诉自己 只剩下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活打拼了__
我会努力!




话说在着整个假期
其实我过的没有什么特别
生活来来去去就是 表演
每一次的表演
就只是 把很多的化妆用品往脸上擦
表演就只是简单的 半个小时 就完毕了
过后吃东西 回家
感觉就这样过了一天~



啊哈~
是真的很想念我的 sista
看到 颖 和 Sze 的部落
怎么感觉都一直周旋在 chatime ><
看了你们的部落 得知你们会有比赛对不
要加油咯 怎么感觉胜利就是你们 XD
明天出发去 PERLIS 也要小心的说


Sze __ 期待臭豆腐哝 据说外丑内却好吃到爆 呵呵 ~!
还有 我爱你部落的歌 每次听都很有回忆的感觉 ♥



看到 Sze 的部落有提到 ‘何清元’ kenanga wholesale city __
近来在哪里都一直有表演
的确那里的东西都好便宜
而且衣服都很漂亮 ~
本小姐都买了4件衣服 总值不超过 80 !


share photo :)

啦啦 ~ 谢谢朋友带我吃日本餐
第一次 好棒! ^__^








在 Le Meridien Hotel打工 :)






Faruq from ECX :)


喜欢这张 圣诞party!!


简简单单的假期就快结束
2011 的完结篇:
希望身边的朋友 家人 他 都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

迟来的圣诞节 快乐
提早祝大家 新年快乐
开心乐龙龙 XD



新的一年新的愿望~
我要相机 和手机 !!lalala XD



期待-ing ~


最后送上大头照 :D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