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i'm too free><~

21/02/10~

~第2篇^^
~写blog最有mood是在晚上的。。
~不懂为什么,应该是夜猫子关系噢。。><
~可是最近的我都超懒的。。
~其实我的书包,鞋子还没洗的。。
~我知道我懒到出汁了。。呵呵><
~明天还要去马六甲表演哦。。天啊~



气死我啊!!
~我的USB不见了。。
~害到要进照片,放照片什么都不能。。顶~~
~又很懒惰找了拉。。
~干脆去买一个。。
~我知道我是败家女了。。><



STATUS: 我很想疯狂的SHOPPING!!
~天天打开那个橱。。
~就要脑出血了。。
~都不懂要穿什么。。
~穿来穿去一样的衣服。。
~谁的错。。
~MUMMY的错。。哈哈><


~还有还有我不懂为什么我的DAILY HIT突然变到3000++人的。。(我不是要耀哦)
~因为应该很少人知道我的blog的address的。。
~我也没有放出来哦。。
~是不是很奇怪。。
~写blog又不要给人知道。。呵呵
~不过是有吓到我的咯。。
~也是好事来的。。呵呵><

~现在的我充满欲望了><
~MONEY欲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