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 靓女post~

06/02/10~

~long time didn't renew my blog lo><
~miss miss....><
~coz ntg special thing want write down de wow....
~my life always be the same d la....
~school,tuition,performance,school,tuition,performance.......................
~wat a boring life nia.....
~beh tahan.....
~the important is slp lo><
~hehe....
~now i'm want posting today is focus to liang moi...
~haha...not about my recent life...very boring d...
~oso didn't hav new pic oso><
~later later la><

~觉得他美吗。。
~他之前是我们校花。。
~蛮会读书的。。
~可是好像给人写得好惨。。

~他们说他化妆一流。。
~把单眼皮化到双眼皮==
~人家功夫好吗。。
~谁化妆会不美呢。。
~把自己弄美美不是错阿。。
~况且我觉得他本身就有一种气质。。
~他没有化妆也美啊。。
~至于他有没有化妆去学校。。
~我就不知道咯。。
~有的话就夸张了点。。
~学校罢了吗。。
~我更看过人家带假睫毛来学校。。
~小姐,需不需要哦。。。
~要吸引男子不需要那么做作呱。。
~别人事就不要理那么多。。

~靓女罢了。。
~给你们看2个。。
~一个我学校的><
~这一个叫kmaey。。
~忘记哪里学校了。。
~校花来的。。。
~真得很美。。
~这个我学校的wenwen。。><
~是不是很梦幻,很siok neh。。

~这个不错吧。。
~很natural的美了。。
~support euu geh><

~世界上太多美女了,羡慕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