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恐惧。。努力~

26/01/10~

~这个世界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
~没有努力付出的人,是不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

~我一路来都有一个表演障碍。。
~只要我站上台唱歌,我会紧张,开始不稳了。。
~就不知为什么。。
~可能已经练好好了。。
~可是一站上台,我声音就变了。。(在挫叻)
~表演了6年了,问题一直还在。。
~最近声音不好,问题更严重了。。。
~都怪我自己平时都没在练习。。
~怎么会进步!!

~我是喜欢唱歌。。
~就因为这些问题,开始喜欢跳舞><
~会唱歌有怎样。。
~都唱不好。。
~最讨厌就走音还是破音之类的。。@#$@#%$
~一拉高音就像酱子。。
~阿~ ~ ~~~XXXX哈哈
~一直给妈妈失望。。
~算了T.T加油吧。。

27/01/10~
~我的靓女TIFFANY生日噜。。
~今日主角~
~是不是美美呢。。
~希望他开开心心的。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