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emo jojo~

20.01.10~

~this photo is captured by me on my birthday...

~我beh tahan学校生活咯..
~在我那班都很少朋友..
~人缘那么差哦><
~在班上除了睡觉还是睡觉...(++)
~一大清早就起身。。
~是累的咯。。
~最重要我有抄功课的><...乖乖~
~我也很少ponteng了...
~酱下去会变emo gal的叻..
~我已经是一半宅女了叻..><
~在学校还要酱闲哦==
~救命...!

~刚刚看到那么多朋友有部落格的窝。。
~都不要link我哦。。。-.-
~坏人><
~复习下科学。。呵呵><

sperm+ovem=zygote
fertilis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