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END OF JUNE~

01/07/10~

~RECENT ME~
~RENEW RENEW~


~现在已经算7月了。。
~又说不出的快感。。
~半年了!!
~听他们说距离死期还有96天。。
~现在的还是处于的状态>< ~好消息。。 ~本人在班考到第8名。。
~应该也不错了吧。。赫赫
~加油咯^^


~我在damansara tesco买了totoro一家3口回家><

~是不是很可爱叻。。
~当然最大只的就是大哥(可是他比较喜欢白色的==)
~白色就是二哥。。
~而黑色就是我。。^^


~我也有跟它们合照的哦><

1

2



3



4



5

~这个totoro的眼睛被我放大了。。
~是不是特别可爱呢><
~我喜欢<3



~最近不知为什么迷上了多多肉(TOTORO)><
~以前有看过它的戏,觉得很可爱。。
~现在就一起回味它的可爱。。哈哈^^





~夜深了。。
~女孩我该去睡睡了。。
~被人嫌烟眼袋重重了拉><
~晚安各位
nitez nitez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