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今日主角-寿星婆~

03/07/10~


~好久没帮人提名了。。
~今天上榜的幸运儿是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将!将!

~寿星婆-慧颖~

HAPPY BIRTHDAY

~祝你爱情长久~
~祝你学业进步~
~祝我们友谊永固~^^


~颖在学校坐我隔壁的。。
~我们也算是今年才熟回。。
~哈哈,老了的颖><

~这个就是她和他boy boy的couple照。。
~我还帮你们做宣传了叻><
~礼物欠着先阿~嘻嘻






~足球赛不知现在怎样了。。
~家有电视看不得><
~不过我支持巴西的啦~


O~O~O~O~O~O~


WARNING~看就好别赌!



~skip~




~想我们家的totoro啦><
~应该开始习惯那边的生活吧。。
~感觉那边好好玩哦。。
~害到我想去啦喂^^


~呵呵,不过哥哥好像有买守信回来呐
~只能告诉你。。
~你做得太好了><
~全家人都想你。。
~等着你回来~~~
MISS MISS




~现在时间是2.23凌晨。。
~女孩我又是时候该去睡睡了。。
~安安咯~
nitez nitez


p/s:1.字体被 青雨greenrain 嫌小哦,呵呵,加大了><
2.今天对我来学也是很特别的一天,么么^^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