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死路一条~

1/8/10~


你的前途是否一路光明~

我眼前的路感觉就像死路~!



8月了~
真的是岁月不留人~


16号~
PMR预考阿~
我有心想读的~
可是不知从哪里开始下手~
难道我在为着自己找借口~
没救了我~
真的是考试 A 不留人~


数学靠你了~!



















昨天的空没事拍的~=x
真得很闷阿~




我的心情放在书上好不好~
超讨厌自己~
鸡蛋!






眼看自己的panda eyes蛮严重下~==
或许将变成我的特征~XD
很多人都讲过我了~
~所谓~
“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这句很适合我~><
我会习惯着早睡早起的了~
我不想大家以后看到我都叫我' 国宝 '~><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