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来来来~

07/07/10~




这篇文章4美眉们><



大家有谁想买衣服吗~
最近看到一间只在网上专做买卖的一件店~
介绍给大家~
本人觉得还不错~><


JESS SHOP

点击即可


由于预购需加邮费~
我们西马就需要-RM7~
但 5 件以上就不需付邮费~



所以我正找着人来合份~><
有兴趣者如果只是买1 2 件的~
可以来找我哦~^^
那我们就省掉了付邮费的钱了~
那如果mm们买超过5件以上的~
就自己预购没关系~><
当然想自行定购的也没关系哦~




由于为了方便~
所以只限我的朋友~
不好意思
朋友们快来看看~><



JESS SHOP这件店不错的~
他的衣服都是最新的进货~
我也看过了其他的店~
他们的都有些比JESS SHOP贵~
所以就推荐给我的朋友们~><


详情可以到他的面子书看看哦~^^



朋友~
有兴趣但不想买太多可以来找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