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小时候~

30/07/10~


无意见看到电脑有自己小时候的照片~
呵呵~
满怀念的~


额头为什么大大个的阿~><
妈妈说我小时候喜欢tweety~
也很像tweety==


超可爱的啦~XD
诗,我也爱上tweety了~
以前有tweety的海报,小包包,CD,公仔~><
回想小时候多么好~


我要回到BABY世界~


那单纯可爱的世界~><


妈妈说我之所以像tweety不是因为它的可爱~
是因为额头都大大个的~XD
以前人家都会以为我是boyboy~
因为头发两三条~
所以妈咪都会特地把我那细细少少的头发绑起来~><




15岁~

其实我不喜欢现在的年龄~
要上不上~
要下不下~

说小不小~
说大额头最大~><

感觉都好像被绑死死的~
不过时间算过很快了~
不自不觉我生日就快到了~XD
(是夸张了一点点><)


一整年下来~
我永远最喜欢12月~
12月可以说每一天都开心~

我喜欢圣诞节

而且特别多圣诞节表演~
圣诞节~
整条街都会布置得很美的~
有一种温馨感觉~


最重要接近我的生日~
我又可以大一岁~><


12月~

~期待你~
~我期待你~
~我超期待你~
~我非常期待你~


muackk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