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我 反常~

1/8/10~


p/s:如果你从这里一直看下去~
你会一头雾水~
下看><



数学万岁><


你是我们家未来的栋梁~><
呵呵~
他就快回来了~
想念我们家的TOTORO~



GAMBATTEH 加油了XD ~


只能说~


没用!~
又在为自己找借口了~
会很难明白~
我没有兴趣~
科学~
那就读中2的~
form 2重要~
geo~
那起它不知从哪里开始读~
sej~
可是我感觉我不会读书~
考试当然重要~



最后就会演变成肥肥的小白><~ XD
发癫~
大喊~
吃花生~
吃mamee~
吃rocky~
不开心就暴饮暴食~
增加开心~(癫~)
我要减少EMO~



^^
你们最好~
我爱家人朋友~

而是因为珍惜 ,才会长久~
不是因为长久 , 才会珍惜~

我觉得友谊一样~
不要怪我乱乱想 XD~
难道变了==~
现在开始有了~
以前我没有这种想法~
所以带我出去~
感觉只是怕我一个人在家~
感觉很多余~
有时候我快参不进去GROUP B~
说真的~
都把我当妹妹照顾(我不懂是不是拉) ~
他们都对我跟好~
还有那班癫癫的GROUP B~
学校的朋友~
疼我的大哥~
我有疼我的家人~
对~



真得很会胡思乱想~
这种时候一个人~


我蛮讨厌自己的~


感觉很令人反感~
一时一时~
我不知道自己性格是怎样~
怀疑着自己是不是人格分裂~
我真的很反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