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你不明白 或许我也不明白~

7/8/10~



注定~


一去到我的好学校~
lyn告诉我~
学校寄信给他了~
我有中预感~


果然~



一到家~
学校就飞鸽传书来我家了~==
说什么10天没去学校~
无言~
叫我写回原因给老师~



老师~
都过去了~
你还想知道原因~
知道也不是一样~
何必浪费我的笔印~



逼不得已~
星期六的补课一定要去~


注定~


变成我不能去慧的生日会了~
真的很抱歉~
不过还是希望你开心~^^



为了这件事~
都不知怎样开口跟妈妈说~
是不是觉得我很无谓~
就直接说嘛~



但我不喜欢不被信任~



我知道~
你说你担心我~
更知道你疼我~
可是我不想真的一直被受到保护~
我自己照顾自己的能力还有的~
不要说什么我单纯~
难道以后我就不需面对么~



不过我只是想偶尔和朋友出去玩~
更何况这次是想和朋友庆祝生日~
很难嘛~
我超久超久没和朋友出去了~
所以我很讨厌~
每当要问你的时候~
心里就会浮出那些有的没的问题~
我是不是白痴~



给就说给~
不可以就没关系~
因为都习惯了~




你说~

你不说清楚~
不是更令人怀疑你~
做亏心事~



对~
我做了亏心事~
那我就乖乖在家阿~
我无所谓了~
皆大欢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