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心情 低~

2/8/10~






好想看叮当演唱会~

错过了~

注定~








突然觉得我是一只小小鸟的歌词~
真的有意思~






适者生存~
我将会是被淘汰的那个~







我适应~
我习惯~
一个人~
我可以~
关心~
我真的不需要了~






我的心情总是那么莫名~
或许人家看我会觉得我很幸福~
对阿~
我承认~
我超幸福~




但如果可以选~
我宁愿要开心~




我再也不需要~
我只是多余~
就当作我再胡思乱想吧~





我还是很想念他~


哥哥~
你在我不会那么不开心~
有你在家陪我~
跟你癫跟你玩~


有你~
二话不说~
你都愿意带我出去~
我不想呆在家~




读书~
我想放弃了~
我想死~



颖~
我想我是负面的~
不要再说我是正面了~




今天在学校~
本来体育的~
过后取消~
ponteng~



和朋友坐在lobby聊东西~
一起开心笑~
那种感觉~
我喜欢~



诗说~
很久没有跟我出去了~
8月7号~
我怕又让你失望了~
对不起~

1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