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 EXAM shit~

14/08/10~




情人节恩~
但不懂是什么情人节~
><




trail exam~

空~

死路~
我不是神童~
考试A仔~
得空再来找我呗~
T.T





算了吧~
就是如此讨厌自己~
说到做不到~




书啊~
如果你变成连续剧~
我会好读些~
哈哈~





人要有想象力才会开心~
^^





玩耍~
请你在我生活中消失~
虽然你会让我开心~
但我现在真的不需要你啦喂~




到了夜晚~
我变成夜猫~
过后开始38~
不过~
❤ 我喜欢那样的感觉~
XD



夜猫万岁~
不过我要改变~
夜猫有时候会死人==



我爱不屑~


tata~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