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 明白~

09/11/10~








我的脚伤
让我明白







在我还没发现我的脚已经受伤流血时
我没有顾虑的 跑 跳
做我爱做的




可是后来我发现有伤口存在的时候
那伤口变得越来越痛




因为伤口的存在
我不敢 跑 不敢 跳
甚至不敢走
因为我怕那伤口会疼



是不是我越在乎那伤口
就会越来越疼



就算伤口愈合了
我还是会怕那伤口会作痛
所以我一直迁就着那伤口





我宁可从来不知道有这个伤口的存在
我就没有必要去在乎 担心
但我知道
如果我真得不去理会它
只会越来越疼
可能就没有愈合的一天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