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 补回 ~

21/11/2010~





补回~




.我的杰作.
.一踩就爆.
.很心痛下.


.这几天没有眼镜的生活.
.是一片 蒙蒙 的.
.不过还看到东西.



.本来以前就想换掉眼镜的了.
.因为我的闪光又高了.
.我一直坚持的不换.
.是因为我怕我的 闪光度数 会变高了.
.我就是不敢接受事实.
.如果我是 近视 就好.




眼镜啊!!




18/11/2010


补回*


寿星公- 酱油 SI YAO




.虽然过了.
.还是祝你.


~生日快乐~



.他一直都很照顾我这个妹妹.
.所以很谢谢他.
.希望他 STPM 能加油加油.
.跟他死过 ><.




支持你!!






.简单一篇.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