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 夜深 心也深 ~

20/03/2011~



心情不怎么好
睡不着
平时都会有 他 在 让我自然睡着
...............






忘了告诉朋友~
我很早换了 blog link
刚刚去了很多 部落友 的部落做客
怎知道全部都 link 我以前的 blog link

wondergroup-rou.blogspot.com << 旧的

换去

jojo-peh.blogspot.com << NEW



糟糕的是~
我不知道哪一个可爱的 部落友 还继续放我旧的 blog link
我知会不到他们 TT
对不起
是我疏忽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为了打发时间
我跑去 edit 照片了
不是我自己的
是 ~ 登 登 !





~ JJ 林俊杰 ~
有另外两张都在面子书分享了
这张是可爱版的 ^^


是有故事情节的哦 ^^

1.JJ 早上准备出席通告
2. JJ 工作遇到不开心的事 所以扁嘴了
3. JJ 享受着化妆
4. JJ 工作不忘了可爱斗鸡眼拍照
5. JJ 赚到钱很开心的说
6. JJ 是时候吃饭时间
7. JJ 回家了也不忘自拍
8. JJ 最后是时候睡觉了
( 纯粹设计对白 )

XD

可爱指数:★ 5颗星!
^__^





skip





~分享~

相信希望Fight & Smile募款晚會主題曲(4分鐘完整版MV〉



p/s : (前面一分钟无音乐)


这首歌很感动的说~
是台湾特地为日本而制作的


天灾无情
他们失去了住的地方
失去了家人
失去了他们所拥有的一切
但人间有爱
相信应该会渡过难关的

加油 !





是时候女孩去睡觉
不能睡也得睡
~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