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 short exam ~

09/03/2011







中四的第一次考试
感觉好像很懵懂的就考了2天
说真的 还真的不习惯




时间对于我 真的是不够用
单单思考我就需要我半个小时
短短的一小时 要我回答所有我第一次接触的考题
当然不会有好结果 :(





我已经败给了英文 和 akaun 了~
一个不够时间做完 一个不够时间重新写答案
akaun 我心灰意冷了
白费老哥的免费教学






2 个月
说真的 我吸收不完所有科目所学的东西
还有8个月的东西要吸收
还有 5 月份的考试 年终考试
想到都傻







我想靠自己读
也想过补完所有我拿的科目
包括sej , sci , mm
可是。。。我觉得把自己搞得像大忙人
是对自己残忍
有人可以办到
我就有可能也可以做到






这一次的考试
只能说等看悲剧





失败不代表认输了
我要从失败争回我的成功回来 XD





努力的背影 哈哈~


captured by ling ♥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