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 感谢 ~~

01/06/2011~





六月的新一天 ~
希望是美好的开始 ~



终于假期了 !!
抛开所有懊恼的考试 科目
想说好好享用我的假期
但接下来我又有新的任务 ~




很不可思议的一天 ~
29/5/2011
阳光美少女 的 区决赛 ~



回想一开始我真的超抗拒的 ~
即害怕有没有信心
不过能认识到 14 位美少女真的很开心


时间真的不留人
我们必须分开了
当然有机会我们一定会出来见面 ^__^



对于这个比赛
我真的只是平常心看待
上台的那一刻
我知道 我尽力做好 是给自己 和 家人朋友 看
所以不管那么多
豁出去了 !



真的很不可思议
我很幸运
获得 冠军 ~ !


自己都想象不到 ~
傻眼 !

很谢谢 家人 朋友 亲戚 所有所有 人 !
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励



我还获得另一个 附属奖
最佳智慧美少女~
说出来真的有点好笑
(我真的那么没智慧么)TT



呵呵~
开心就好 ^^



接下来
我压力超大
代表雪隆区参加 全国阳光美少女总决赛 !
我有这个能力么 ?T.T




是不是又要说一句老套的话
尽力就好
胜败不重要



恩~
我会加油的 !





不过我也需要你们的支持
朋友们 ~
6 月 12 日 得空吗 ?
能抽空到现场支持我 投我一票 吗~



>> SUMMIT USJ <<
下午 1.30



就这个地方
就这个时间


有你们我们才精彩 !
拜托 拜托 >.<




只是简单更新 ~
过了总决赛 就把所有照片 放上来 ^^
很遗憾 没跟到 14 位 美少女拍到照片



总决赛的美少女
很期待和你们相处哦 ^__^
加油!!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