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 六月的 生活

20/06/2011~~





抽个时间更新部落了
必须用最快的速度
因为还有补习功课没完成
不会做
选择回来这里了 ^_^



更新六月 的行程吧!



12/06/2011~
阳光美少女 全国总决赛~



从一开始的区决赛
很感激得到了 冠军~
真的满足了


不过为了总决赛
我也有在拚~


'成功人士不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 只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


虽然我谈不上是什么成功人士
我相信做好自己 不顾一切
无论结果如何
也算是给自己一个机会
肯定自己 :)



当天总决赛
其实心情算还好~
工作人员都奔波忙碌
我却在期待着比赛开始~~



场地布置完毕
轮到 美少女 扮靓靓了~
其实这一次的妆 发型都很满意
谢谢他们 ~




比赛开始!
终于开始
因为我是越等越紧张 >.<


开场舞 很可爱的团康舞哦 ^^

过后
进行到第一个环节
[自我介绍]
美少女们也陆陆续续换装去 ~~


我和上一届 雪隆区冠军的 蔡安廷 MIA
也是去年全国总冠军 的 季军 :)

简单的自我介绍后~



第二环节~
[才艺表演]
天啊!我的衣服超难换
而且我变得胖胖了~~

这次的才艺 有哥哥 哥哥朋友上阵~
所以就那么少许的紧张 呵呵




一开始 noob noob 的我~
过后就换了2套衣服~
好惊险@@


最后一个环节了
[急智问答]
我最担心的部分
好怕我自己口吃~

换好了花花服装过后~
就和我另外的2位美少女出场 ^_^




这....我想应该是胜利的pose 吧 哈哈
这件衣服赞助商也送给了我们
谢谢 :)



回答问题当中~
喜欢这张的感觉 :)
顺顺利利的回答完了
其他参赛者都回答好长好幽默 赫赫
我说出自己想说得就好 ^^



wee ♥
终于过完关了
一下台整个人轻松多了

简单带过~~ ><

最后
我们7位美少女和上一届的7位美少女一起大合唱~
[挥着翅膀的女孩]


到最紧张时刻了
听完讲评后
就是颁奖时刻了~

第一个附属奖
[最佳人气美少女]


kitty和 jasmine 的粉丝都好多~
以为一定会是他们2个其中一个
不过看到很多家人 亲戚 朋友
甚至不认识的人来投我
真的很开心呢 !
谢谢你们~~


很意外
我,kitty , jasmine 都是票数最多的3个
经过司仪仔细算完票数过后
超意外的
我以89票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到现在我真的还很好奇
有那么多人投我么 =.=





其他7个附属奖也陆陆续续颁完了~
到最后我没进入三甲
失望难免得
担心的是我的家人~



比赛完毕了~
我总算能休息了~~~ :)

当然
最后不忘想谢谢到场来支持的朋友们
你们很棒!
谢谢你们
还有那傻瓜 :)





还有家人~~



还有她们4位~
她们是区决赛得美少女们~
他们到场支持
真得很谢谢 !!









阳光美少女
很好的一个机会 一个尝试
让我学到 看到 不同的人事物~
体会到不一样的人身经验
当然再培训当中真的学到很多
真的很谢谢一路以来支持我的人!!

家人
亲戚
朋友们
felecia姐姐
安娣
等......

我会继续加油的 !! ^^



是时候会到功课岗位了~
安♥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