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 VREND

12/08/2011




我听见了

一字一句听进心里

不过告诉自己

真的没关系

VREND 你们选择撒谎

代表还在意着我们之间吗

你们心中的想法

其实不重要了

因为不管怎样

我不会放弃我们的 VREND

因为我对 VREND 始终如一

我难过掉泪

是因为

我是似乎在你们心里

失去了些东西

其实说不上来

不过很开心你们每一天至少不会吝啬你们的

笑容 和 嬉闹 ♥

VREND 你们的特点

就是至少你们不会把我忘了

很谢谢你们


我会把这事和不开心的

统统藏到心里的最低


VREND 对不起~~~


你们是我最棒的礼物 ♥

也是一世的礼物

我拆开了这礼物

你们就给了我快乐





VREND -- 荷兰语 ~~

只有她懂这意思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