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

14/08/2011







我不敢看

不敢揭晓

因为我在意

我很容易被影响

容易 KU

KU 是因为我怕失去

我一直在想坏的方面

有时候的我并不乐观

因为我真的听见

心里听见心里痛

不要安慰我

因为我会更 NAN GUO

写出来是因为我没有人可以倾诉

从来在我心底的心事

我不选择告诉别人

躲在房间一个人

好好想



其实只是很简单的事

我想复杂了

是因为关系到你们 ~~


FR V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