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 SEPTEMBER

02/09/2011




new costume~



终于回来我的部落了
很抱歉
假期的开始一直没时间上来更新
说着说着又要开学了



假期除了表演还是表演
而且一出去就是 ‘吃’
开学应该就会看到胖胖的我 :)



最近我的储蓄都快用光光了
这个时候只有等出薪水
不然不知道该怎么办


生活来来去去都周旋在一个字
‘钱’


当下的我能省则省
不然再大的金山终有一天也会被挖完 :(



宝贝朋友们
你们近来好吗
听说你们都有在打工
真想和你们并行呢
最重要要照顾好身体哝~
miss miss



这假期似乎没动到我的功课书本
真糟糕!
是时候把我的书包从冰箱里拿出来了 -.-





change channel-----


我们最近可能参加了一个跳舞比赛

kpop dance competition
location: TS

为什么说可能呢
因为比赛日期是 9月 11日
可是现在我们连选歌 练舞都还没开始
正在半天吊 -.-


祝福我
加入我们的舞团


谢谢 :)




简单更新
明天是最特别的日子 ♥
我爱他 ~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