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飘回来~

18/09/2010~




我又飘回来了 ><
还有两天~
假期就要走了~
我舍不得 XD
PMR后见噜~
记得想我啦喂~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表演~
特地穿 ADOZAI 的衣~><
不过怪FEEL~




看看下~
还是喜欢原装自己 ==

15岁小妹妹~
之前的~
假期又变 肥妹 了~><
忽略忽略~
呵呵~





今天表演还好~
只是一个字~


热!


少了kaima - mummy~
从头忙到尾~
证明不能没有你 makx~^^





明天又有比赛了~
我和姐(shu yi)一组~
加油呗~ ^^





0918
今天~
就是我的靓女 朋友 的



寿星日


~wendy~
FB

帮我祝福她吖~


不要对美女有 非分之想~><
不放过你~
呵呵~




短短一篇~
夜深了~
是时候睡睡~
不然病又会严重了~
女孩说声~

~晚安~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