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 simple nice~

14/09/10~



部落有换了~^^
之前一直坚持要 3 column 的~
不过现在简单化了 ~
comment 下 呵呵~





这几天都忘记有 这件事情@@~
惨的了~
等我的 totoro 回来收拾我 :x~




这个假期蛮多第一次的~

第一次去 爬山 ><
jane + chiao yee
运动细胞 ~
爬到我 半生不死@@~
是时候运动运动下~
哈哈




第一次去酒吧~


LIP LIP开的哦~
很美很有情调哦~
最38是哥哥还叫我们穿美美 ==~
siyao还讲穿晚装~
我就问他要不要穿那种 ‘拖地‘ 的去 XD~
那边的酒很好喝~
还可以唱歌 吃pizza~
nice


很多照片在lembu电话那边~
懒惰去copy ><~




明天行程 sunway~
超久没游泳~
应该说我不会游泳 ==~



明天如过去sunway就必须skip我的tuition ~
怕老母骂~

保佑我呗~



短短的一篇~
要睡觉的朋友~
女孩在这里说晚安~


我还是 熊猫 XD~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