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疯!~

23/09/2010~












我最挚爱的东西 弄不见了!!!!!




是如此的讨厌自己~
为什么会不见!
我最近就是那么善忘~
我果然白痴!!!!





找了一整天~
翻了又翻~
就是没有~
不可能不可能的!!!





奇迹出现好吗~
你回来好吗~
求你!






我讨厌现在的kadet~
抓抓抓~
要不是你们~
我不会选择脱下~
走狗!!!






我不会屈服的~
一定找的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