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 朋友 friends ~

24/04/2011~






因为感触
所以更新




我完成了我的 英文 oral test 在学校 ~
我还记得我内容 就是


FRIENDS 朋友



我不知道为什么
当我知道有oral test 时
我就立刻想 [朋友] 这个题目 ~



我还很清楚的记得内容
是这样说的~


朋友 在每个人生活 中都扮演 重要的角色
当我们需要 她 的时候 她都会在我们身边
朋友 会跟我们一起分享 开心 与 不开心
帮我们解决 我们的 担心 问题

在家人之外
朋友 就是一个会关心你的人
当你伤心时 她带给你笑容
他会找个方法 帮你解决事情
让事情变美好
当你拥有朋友时 你不会觉得自己是一个人的

朋友 在你成功时 会替你开心
在你失败时 也会替你感到伤心
她听你 倾诉 你心里所有的事情
让你觉得还是有人会关心你的

我相信 朋友 在我们生活中 是不可缺少的



MANY PEOPLE WILL WALK IN AND OUT OF YOUR LIFE
BUT ONLY TRUE FRIENDS WILL LEAVE A FOOTPRINTS IN YOUR HEART ~





朋友~
我们很久没有一起谈心事了



是不是因为我们不同班 我出来的少
所以接触少了
自然而然 有点疏远了
话题变少了




虽然说
我不是你们心中百分百的朋友
但我希望 我会是个 你记得的朋友
有时候 你会有些想我的 朋友



朋友
你不开心 可以来找我
开心 可以来找我
你有麻烦 可以来找我
如果我可以
我很愿意 去 听 ,去 分享,去 帮助
只要你需要我 ~




只要地球在转的一天
我们 友谊不变 ~



我还是很重视 我们的友情
姐妹们 ^^




当然 朋友你对我好
真的很谢谢
我会加油 ^^





附加 :

担心5月考试
有点跟不上的说
还有 功课 folio
真烦
一天能不能有 48 小时 ?
我需要~


加油!




简单一篇~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