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 That's my Aim ~



11/04/11~






recently ~
blur..
yes i'm going to buy a camera...
any suggestion ?
sony ? lumix ? canon ?



change channel ><




我回来了
生活一切都还好
更新部落
当然有事物要分享 ^^




~07/04/11~



跟学校团到KDU college ~
当然很开心
原因你知道我知道就好 ><



那里的讲师介绍了很多以后我们可以读的课程
有些我还蛮兴趣的
可是不知道有没有能力考上 @@



参观了 KDU 的图书馆
蛮漂亮蛮大
重点好多书 ><




过后还有机会到厨房学做食物摆饰品 还有 蛋糕
很赞 !^^





厨师在西瓜上刻出花出来~
而且速度很快 超赞 !



deng deng !
这是我们哄出来的蛋糕成品
漂亮呗 ^^





这个是学生用巧克力做出来的~
很香 很漂亮 !




最后还有和姐妹的照片 ^^


欢 ,慧 babe


莹,欢,慧 babe


欢,诗 babe


莹 babe 和 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有个任务 !


姐吩咐我要被一首歌的歌词
是在 5 月 8 日表演的


没错 !
母亲节 ^^



Jordin Sparks - The World I Knew




听久了很好听 ^_^





最近功课不是很追得上了
5月份又要考试了
还有没完成的 projek
感觉还有好多事情没完成!





这就是我的目标 !

虽然说第一次的考试 低空飞过 的 我考到 第一名
说真的
一点都不光荣
因为我有 2科 红字 ~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当然是全部 A+ ^__^ (发梦)
呵呵
算给自己一个努力的方向吧~




加油 ^^




最近一直在追看卡通 ^__^
就是这部 ( 魔女的考验 )


有好多集
每一集都不同的故事
故事是说 2位魔女如何在人间收集人类的心
很多情节很可爱哦 ^__^





分享分享 ~ ^_^
~林俊杰~


好棒好棒!
在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 拿了 3个奖 ! ^^
还有 王力宏 周杰伦 等~

当天的我就好像到了 小巨蛋 现场~
超兴奋 !乱喊乱叫 ><





JJ 粉丝的部落友~
来个赞 好不 ><










更新完毕 !
简单一篇~





stay tuned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