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 NEW banner ~

18/04/11~





NEW banner ~
just a simple ~
FOR me ~
simple nice
how do you feel ^^





FOR chatbox fren ♥

If you don mind ~
can just leave your comment with your name ?
of course those chatbox gal who got leave your comment with your blog link ~
or ask for be your follower or already is my follower ~
i will visit and follow back ^^
that my job ^__^
so WELCOM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抗拒了
初初我真的不想 很抗拒
妈妈说 是一个给我学习的地方
所以想我参加


我在想:

没有很漂亮外貌 ~
没有很好的才艺 ~
没有很好的口才 ~
我很容易缺场 ~

最重要 我需要个伴 ~


不过到最后 我可以接受
因为 看见表演的朋友也有参加
甚至学校的朋友
心里就没那么惧怕了 ~


我就是这样 ~
我没有一百分
所以我没有信心



至于比赛的投票 ~
我觉得 随缘吧 ^^





加油!







deng deng !



这个是我画给我的班 4J 班 ~
可爱吗 ^^



虽然我们很普通 ~
但我们都很和谐 ~
至少没有搞内哄 呵呵 ~



内容:

我们预定的目标
不是享受 ,也不是受苦
而是要使每一天
都比昨天更进步





为5月份的考试加油吧 !^__^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