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风云再现~~

09/12/09-11.30pm


~我觉得不错的戏。。
~我蛮喜欢打架那类型的。。哈哈
~当然当中有点闷。。
~因为全部背景都假的。。
~我觉得里面的演员也太帅了吧!!^^
~虽然大部分都是电脑化的。。
~不过我觉得设计太好了。。
~他们的武功蛮YENG的。。
~我觉得蛮有震撼力的。。
~不过结局不是好的结局。。

~风,云有人死了。。



YENG!!

~风云联手太棒了。。
~还有绝心。绝无神。。
~哈哈


————————————————————————————
~今天谢谢哥哥带我到alamanda看戏。。
~而且免费叻。。
~每次跟哥哥他们看戏都免费的。。

~还有几部戏我很想看的。。
~今天跟风云有约。。

~然后还看到很多马来人。。
~佩服他们。。
~哥哥朋友就讲可能只是看他的subtitle==。。
~可是酱应该不刺激吧。。


~电影一开始就就打架了。。
~过后看到一半。。
~鸡蛋,突然急尿。。
~都不懂怎样走出去。。

~就忍到戏结束。。
~真的beh tahan叻。。

~竟然附近没有厕所。。
~玩也阿!!
~finally还是解决了==

~哈哈。。
~过后就balikkampung了。。

十月围城
~我觉得应该不错的。。
~而且有
甄子丹演哦。。
~我喜欢很震撼,打架类型的戏。。
~哈哈。。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
~看了第一。。
~总该看第二呱。。
~我觉得蛮可爱的。。

~我跟着两部戏有约了哦。。
MAKS^^

~我本来讲不写了的。。
~因为我不会用。。
~我知道我笨。。
~不过我想记下生活上的事情。。
~现在很晚了。。
~是时候OIOI了。。
~该次再来找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