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更新~

29/12/09


~补回の..>< ~我换了blogのbackground.. ~会好看吗.. ~找了很久很久了.. ~也去了很多网站找哦.. ~可是也很难找到满意の.. ~我只要简简单单就好了.. ~过后觉得这个还不错.. ~就暂时用着先啦..>< ~再过两天就是我生日了.. ~其实没有什么打算哦.. ~因为那天也有表演.. ~ 可能跟朋友过吧..>< ~再过3天就新的一年了.. ~2010年也就是15岁的我.. ~也不知道会变怎样.. ~一年也未免过得太快了吧.. ~适应不来..>< ~刚才看到一个蛮有意思的一个句子.. ~(2009年,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我有遗失的美好。遗失的美好,不会因为遗失了,就变得不美好,反而因为遗失,所以才美好。)
~我
の收获是什么呢..

~又要开学了..
~会闲死人の..
~明年就是我人生第一个死期..(PMR)
~看到有几个人straight A叻..
~我当然没可能咯..
~有几个就够了..哈哈>< ~第二个死期应该是(SPM)咯.. ~虽然还有很就下.. ~接下来不懂有多少个死期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鸡蛋阿..
~我要看的
十月围城竟然是要18岁的..@#$#$%
~不过听姐姐说..
~好像是关于十个英雄怎样保护国家..HAIZZ
~算了,等哥哥告诉咯..><
~拜拜咯..
~不过还有2部戏要追的..
~deng deng deng


AVATAR
~全部人都说好看..
~可是我却没机会去看
~我知道落后了><
~不过要等我..
~我要看3D..
~哥哥说刺激点..><



~听说很可爱..
~本来都很可爱了>< ~等了24号终于出.. ~可是还是没机会去看..SAD


~坦白说我のCOMMENT是很闷下..
~第一次看戏看到到会打瞌睡..
~可能因为我那时坐太前关系..
~看到几辛苦下..
~可是我看了不是很明白咯..><
~听说周杰伦又有拍戏了哦..
~不懂好看没有叻..

BB><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