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男女?张学友~

~有时候我也很想变性..
~因为我觉得世界永远都是不公平
~我只是想偶尔的想要跟朋友的自由罢了..
~不是全天下的人都是你们想的那种..
~如果我有个姐姐会有多好呢..
~至少有什么事都可以告诉她..
~我跟我2个哥哥都是只能玩啊,很癫很癫那种..
~我第2个哥哥时不时就骂一句臭话来的..
~当然玩玩的..
~都习惯了阿..
~在家我也没有什么选择..
~毕竟我也还小哦..
~有些东西又不懂怎样说呢..
~就会很羡慕我一些朋友咯..
~我也写多余的..
~不要看不要看><

~哇,刚才听张学友的歌..
~真的一流哦..
~不懂为什么..
~刚才听张学友的'心如刀割'..
~很莫名的伤心.
~然后很touch咯..
~超好听的咯..
~开始有点崇拜他了><
~其实他很多歌很好听叻..
~得空听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Uy8wHSM2wA
Jacky Cheung 張學友- Xing Ru Dao Ger 心如刀割[MV ...

心如刀割 - 张学友

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蓝色
触摸着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

*你的悠然自得 我却束手无策
我的心痛竟是 你的快乐

其实我不想对 你恋恋不舍
但什么让我辗转反侧
不觉我说着说着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尝到一种苦涩

我是真的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随他走了
就在这一刻全世界 伤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个
我是真的为你爱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能给的我全都给了 我都舍得
除了让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不愧歌神neh><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