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 拼图~

15/5/10~

~傻婆<<<<
~这个标题特地给你的><
~一看到你在fb些monday go gai gai lu...
~就去看你的blog。。
~就知道你会更新。。
~猜想我一定是第一个去看的。。
~是咯是咯。。
~又可以出去gai gai。。
~这次又跟谁去阿。。
~不要写出来吗。。
~会羡慕死我的叻。。
~天天关在家已经很闷了。。
~都不懂多少个世纪没有跟傻婆出去了。。
~sad咯。。
~慢慢你已经远离我们了。。
~有另一帮了。。呜~~
~希望自由快快投胎找我啊。。
~认对人知道吗><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玩开心噜。。
~也记得要买守信阿。。赫赫


!!!
~我的重要的file竟然留在班上。。o0o
~全部projek资料在里面咯。。
~害到我不能做projek。。==!!
~form2的,最好不要乱乱动我东西!!
~阿尼托佛~

FREEDOM MISSMISS E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