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MALAYSIA BADMINTON❤

14/05/10~

~刚刚看完了羽球赛。。
~过后看到fb每个人都好像很失望酱。。
~其实输了就输了。。
~最重要继续努力。。
~毕竟中国真的很厉害。。
~不得不说他们的运动方面一流。。


李宗伟
~其实他很好的了。。
~他的ranking排第一叻。。
~林丹都输他咯。。
~可能是紧张还是什么。。
~所以输了。。
~林丹真着的好像吃神丹酱。。
~跑超快的。。
~趴在地上还来得及接球。。
~球技也很厉害下。。
~不过他们耍贱招一流!!
~我们也是有实力的。。
U ARE THE BEST,I PROUD TO U,U CAN DO BETTER NEX TIME,+++UUU


黄宗翰
~已经输了2轮。。
~看到最后也知道结果的咯。。
~对方的ranking 好像是3哦。。
~黄宗翰16哦。。
~有一点输了的感觉。。
~不过他还是厉害的咯。。
~一开始打得不错的。。
~只是好像没力的感觉。。
~他们第2轮大的时候。。
~快快跑上去不要看。。
~只是等着看结果。。
~怎知下到去21-7。。
~有点晕-ing..
~不过还是一句话。。


~~MALAYSIA BOLEH~~ ❤

粉丝~
~他们一流咯。。
~吵又吵死人哦。。
~看到他们写的海报很得意咯

~
BRINGING BACK OUR CUP
~要不然就是什么
COME HERE,THOMAS CUP。。。。一大堆。。。
~不过你们做的

是对的!!
~怎样,我们就是人多。。!



!中国!
~先生
~球技好也不需要做到表情酱
冷死咯。。
~还是你们天生生出来就是酱样子。。
~尤其林丹。。
~越看越不爽。。
~赢了又怎样。。
~不需要露身材露
,还跳埋舞。。
~谦虚不懂是什么啊。。
~我知道你们
冷死得起。。
~回你们国家慢慢
冷死啦!!
~不要讲我们帮自己国家。。
~我们摆明就是挺自己的。。


❤LOVE❤~
~突然有爱上羽球的感觉。。
~我还跟妈妈讲要打羽球。。
~他叫我进学校的拉。。
~可是感觉有点太迟了。。
~我问哥哥他们怎样打到那么远那么厉害的。。
~他讲好像是代表校队出去打先。。
~打完全加影。。
~就代表县的打。。
~过后就代表洲,再再过后就代表国家了吧
~打赢13个洲,就是国家队了。。
~我在幻想着。。
~我也想叻。。
~哥讲不会很久,5-6年酱咯。。==
~哈哈。。
~发梦-ing~~~
~很快醒的><


I ❤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