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 更新~

29/05/10~

~wat am i doing now...
~yup...
~online-ing...
~really shit lo...
~wan exam still online online....
~thn PMR how?wu~~~
~not me didn care about my exam leh...
~duno y....no study d mood...hahah....
~a-lleh-luh-ya

GOD BLESS ME







~我在部落格动了很多手脚了..
~嘻嘻><..
~有一样是本人很喜欢的..

~有看到一个很可爱的小东西吗..><
~对他一见重情叻..嘻嘻


~再来放了3首最近喜欢的歌
1.爱与不爱(siyao slideshow 的歌)><
2.我们的纪念(有看放羊的星星的朋友,很好听吧)^^
3.匿名的朋友(喜欢她开始的音乐)




~小白想说..
~应该让自己活得开开心心..
~不过有时真的很难..
~我也不知道可以吗...
~我知道当下的我是幸福的..
~有家人的照顾,疼爱..
~我知道的..
~可是我并不开心..
~唯独有时和朋友疯疯癫癫的时候最开心...
~可是这个机会越来越少了...
~想和朋友出去时候..
~我都要想要好多理由怎样可以让他答应让我出去..
~最后我还是很怕,我不敢..
~我不喜欢怀疑中带点信任..

~15岁对我来说不是很大..
~但也不小了..
~难道连我和朋友一丁点的自由都没有吗..
~还是你们都认为我的朋友都是不3不4..
~女生就没有自由吗...



~我也不需要他来照顾我..
~因为他都没有做到..
~不像大哥时不时都会问我饿不饿阿还是什么的...
~他都不闻不问的,他朋友最重要吗...
~所以我不需要他的照顾..
~我还有一点点的能力照顾自己..
~我不想被别人说大小姐



大哥..
~在家跟他最玩的的..
~他算对我好了..
~我说要去那里,如果他得空就会带我去的..
~他带过我去溜冰,康乐.....++
~他就快要出国了..
~到时我都不知怎样好...
~希望你在外国生活会过得好些..
~我们会想你^^



~不要再不开心啊...
~不要为了那种人,不值得..
~在部落格写多一点开心的东西吗..><




~比比们..
~希望你们都开开心心^^



❤我爱家人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