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 寿星婆-宜~

31/05/10~





!~登登登登~!


今天本人要提名的主角是~~















寿星婆-salmon fish^^

HAPPY BIRTHDAY^^
~本人祝你青春美丽。。
~快来祝福她^^










~今天考重要科目。。
~4个号码可以形容~

5050

*或许会头奖开哦><

~我不是很喜欢国语咯。。
~所以不提伤心事。。

MyEm0.Com
❤ EMO MUSHROOM XD

~开始对科学产生兴趣了。。
~虽然不是考很好><
~希望明天科学 2 可以容易点。。

~阿米驼佛~





~阿姐阿姐。。
~我的水壶是否留在你家。。
~我好多东西都会留在你家。。
~奇怪的哦。。
~手下留情。。
~可不要把它们丢了><
~还有我的鞋鞋。。
MISS U XD





新人-可晴& 张起政
(你知道我知道)




~蛮好听的。。
~而且人也美美><




~is time wan take revision lu...
~2morrow sc 2...
~OMG

GOD BLESS ME AGAIN

~my target is 60 marks thn ok jor...
~xixixi...
~+++uu all my fren^^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