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 GENTING 52010 ❤

21/5/10~

~我爱你天~
~一放学老娘又飞去云顶了XD
~这几年来。。
~每次上云顶,SHUYI都会陪我一起的。。
~因为爸妈赶着去赌场下筹码><
~他是我最好的partner叻。。嘻嘻
~以后一定有机会再去过。。><
❤star 比


~我穿着校服上云顶,感觉怪怪的呐。。
~爸妈拿了highland的房间。。
~很大很美的。。
~最重要有astro看。。><
~过后快快冲了凉。。
~就等哥哥和他朋友上来。。
~不久二哥和哥哥到了,我就跟他们一起去outdoor玩下。。
~妈妈也去浦噜^^


~够力的咯。。
~他们竟然叫我去玩360过山车,降楼机!!
~我什么都玩,就是不玩这两个。。
~以前玩过1-2次。。
~怕到阿,喊都喊不出了。。
~见过鬼唔怕黑咩。。
~所以就看着他们玩^^
~哥哥玩降楼机是怕到。。笑死><
~幸运的是那天很少人。。
~不过我们也是玩到几样罢了。。


~玩累了,当然去吃mum mum噜。。
~genting oldtown的东西。。
~耶,一个字:。。
~不过是有几样好吃的。。
~不久salmon fish也来了。。
~幸好有他陪我噜。。><
~等最久的人还是那3个人。。
~本来要给我们惊喜,不过最终还是串煲==
~起初也不懂是谁来的。。
~结果还是chovv,siyao,osama他们。。



~吃饱就回房间噜。。
~过后也有遇到珊珊姐姐和她朋友。。^^
~做到最后没有东西做了。。
~结果我们就跟着珊珊姐姐去浦><
~地点:xxx哈哈




~很好玩很开心。。
~蒙蒙查查的玩的拍^^


~我edit的恩。。
~怎样呢><
~psps..is 21/5/10...haha
~me blur jor..><
~pica 2:salmon fish & jojo
edit by jojo>< ~❤❤
~好笑咯。。
~哥哥拍的><
~个个都傻料^^


~玩累了就滚回房间了。。
~一个字:
~本来睡着的了。。
~怎知给他们吵醒玩007!!
~历史重演><
~全部人都给哥哥,siyao吵醒。。
~睡到好好的。。
~气死!!
~由于第2天要早起表演。。
~陪他们疯完之后。。
~就抱着枕头躺着,1 2 3就睡了><


I LOVE U BED


~过后一群死尸开始做猪。。
~完毕~
^^


SEJARAH PROJEK I WAN SETTLE EU 1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ojo' signature 超酷~